食物
就是我的能量來源 XD

這次去登桃山 我的登山背包裡 重的都是食物

2個早餐 + 2個午餐 + 行動糧

我真的不知道要買甚麼
又很怕吃不夠

跟我很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的食量
其實可以很大 也可以很小 囧

但 講到爬山 我還不敢冒險
吃太少 真怕我會因為餓扁而累死

所以 我得出一個結論

其實爬山
只是滿足自己口慾的一個藉口 一個機會 XD

以下是我去淚家的登山補給站所購入的登山配備

登山毛襪 + 排汗襪 + 頭燈 + 護膝
(其實這是厚襪 夏天穿毛襪 聽說太熱 @@)

其他借用的有 (感恩大家的鼎力相助) m(_ _)m
登山背包 + 登山褲 + 薄長袖登山服 - from dylan & grace
睡袋 - from 國哥
登山鞋 + 兩件式透氣雨衣 + 登山杖 + 睡墊 + 碗 - from 淚


以下是自己原有的東西
排汗短袖內衣 + 毛衣 +毛帽


再來
採買食物和行動糧之前
我到PTT的登山版做功課
看看別人都吃些甚麼東西

晚餐後 我到家樂福 屈臣氏 金興發 大肆採購
回到家已是三小時後的事 XD|||
(好啦 我知道我龜毛)

鏘鏘~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家樂福:大蒜麵包(兩天早餐) + 果莓麥片 + 葡萄乾 + 漱口水
                                                   ↑這個很好喝!!!! (拇指)


  國光饅頭(兩天午餐) + 金興發的 營養口糧
                                                    ↑這不是很受歡迎 (倒)


  版友都說要帶水果 因此我買了 香蕉 + 柳丁 + 青蘋果


  這才是大重點 吉百利(Cadbury)的巧克力 + 嗨啾 + SOYJOY 營養棒 
                              ↑這是我最最最愛吃的巧克力品牌
  全在屈臣氏找得到


  Julie's 的奶油蘇打餅 + 起司小魚餅乾
         ↑很香很好吃 Made in M'sia

屈臣氏真是好地方~~

食物真的很多吧 ^^a
平常我真的不會對自己這麼好說 (茶)


收拾好背包 已經11點了
小咪的工作 我還是得做一下 Orz

接近兩點 
想說還是早點睡吧

準備出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blood 的頭像
    Badblood

    ┼壞血彩虹┼

    Ba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