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快兩個月 
我才看到9月底去阿里山的照片...
哈 不過 看著看著 
又想起那幾天很棒的旅程
第一次看日出就看成 
我的運氣不錯吧
不得不謝謝博安的媽媽~ 哈

一大清早坐了很久的車 只記得在車上渾噩的睡著
終於來到下榻的阿里山閣大飯店

晚上到阿里山火車站附近晃晃
姐姐買的黑糖麻糬很好吃 裡面還有核桃
而我看到咖啡麥芽餅就買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早睡的一晚

第二天坐上小巴前進玉山
路上的雲海 真的叫人讚嘆不已
還有傳說中的夫妻樹
雖然車上.. 哈哈

難得一直下雨的天氣 在此時可是好的很
到了觀日點 心情很興奮 很緊張
而等待的過程卻很煎熬
最後終於看到超大金黃色的太陽
雖然它很孬的用了三分鐘
蘊釀了足夠的元氣 才完全現身 


日出真的很棒
心中滿滿是感動 
一天 
就這樣在溫暖的陽光下展開


可惜沒坐到小火車... 

接著大家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吸收天然的植物芬多精
許多記不起名字的老樹
還有各種不老的傳說
千奇百怪

回程的路上 又開始下雨...
是感傷我們的離去嗎

這一趟出遊 感覺真的很好
好到我一直想傻笑
吃了一年份的筍子
還有在冷天氣吃的冰棒
以及古坑的咖啡
當然 最難忘的日出日落

下次 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blood 的頭像
    Badblood

    ┼壞血彩虹┼

    Ba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