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

過期很久的文 
一直在我腦海中

沒有生出來 




話說我在生日當週

『Are you ready?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的門票

終於 get!!!!!!


這是門票套



這就是我要看的 8/1 札幌場 的票



不過話說回來
拿到票很沒有真實感 囧
薄薄的一張紙 卻又那麼貴 加上位子好爛 倒
不過 這真是等了很久的一天

而且 超棒的是
在生日當天
也找到了一起去看con的朋友

生日也過得超酷 XD
哈哈 一整個很開心

那一個星期真的都很開心
真是超級無敵好玩又幸運

拿到票也代表著今年日本行
最後終將要成行了
買不到門票其實一切都免談
心中真是無限暢快
雖然跟朋友都是第一次看con的菜鳥
但是 我想這一定會是個很素敵的經驗!


北海道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blood 的頭像
    Badblood

    ┼壞血彩虹┼

    Ba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