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23小龜生日之後

225就是thunder閃電的生日

可以在本命生日前後跟著一起生日 真好啊... (茶)



咳、回歸正題

因為天氣冷颼颼
大家決定要來吃火鍋
不過礙於馬辣太貴
不是我們這些平民消費得起的飲食

臨時改吃四川華神


因為臨時決定要吃這家
訂位時他跟我說8點到8點半的位子 (好怪的訂位時間...)
結果我們約8點15分到
店員跟我們說要8點半才有位子...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我 asam thunder 三人死站在門口
另外的un!跟sunly 就撐著傘在外面等
是的 那天還下著雨....
而且超冷~

看著店裡的人 吃得很開心
一直也都有別人來詢問位子的情況
四川的生意真的很好


等到快9點
大家肚子都扁
才有位子

大家也很久沒聚在一起
所以這可以說是小小政大CK家聚 XD

sunly很像媽媽
一直幫我們拿食材 煮好分給大家~
四川的麻辣湯底 跟X天 X外天不一樣
它是用辣椒乾去熬煮
所以會比較香
這好像也是許多人愛吃四川的原因


吃到一半
asam才跟thunder講 這是要幫她慶生的
thunder整個大傻眼
啊哈哈


吃吃喝喝了約一個多小時
我們也越吃越冷
接著就拿禮物給閃電啦~ (心)

這是準備送給閃電的小小禮物

因為受限於素材沒有
我真的是隨便包的 請原諒我啊... (跪)


由大親友asam代表頒獎  贈送禮物


禮物到底是甚麼呢?

鏘鏘~
就是這件長外套

很帥氣喔!
連我自己都想要 (嗚) 

這禮物是我跟asam去挑著
夾雜著我們些微的私心
那到底thunder喜不喜歡這禮物?

有圖有真相 XDDDD
笑這麼開心 就是喜歡啦~ (這甚麼道理?!)
啊 還有thunder新髮型~ 
雖然燙傷了 但很好看唷! (拇指)


那麼、四川華神就以這張我們喝了五瓶汽水的照片
來做ending吧! XD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你~錯~了!



閃電威力大到
從223到225 一連慶祝了三天
才正式告個段落 XDDD



224這天 她家學姐請她吃午餐
左選右挑
終於決定要吃公館的Bongos


這家想吃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行動orz
店內氣氛好 食物不錯~
希望閃電吃得有開心~

吃過後我就匆匆跑去考多益
考完多益
看到閃電的簡訊
問我要不要去士林
我當然捨命陪君子(屁)

主要是買書包
因為她的書包快變殘障包了

去士林
當然少不了要吃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以及日式烤麻糬


我們差點找不到義大麵攤
還以為他倒了(喂) 嚇死了
這家義大利麵 真的便宜又不錯吃
稍後將會為大家介紹

而日式烤麻糬
可說是我們現在去士林的重點之一
烤麻糬搬到後面比較寬敞的攤位了
攤位裝潢(?)也更充滿和風感
重點是 麻糬依舊好吃到爆
稍後一樣會為大家介紹 噗


224的閃電
也帶著愉悅的心情 度過了這一天..... 吧 (笑)



終於 真的是生日的225到了啦
今天只有我 asam & 主角閃電三人




在公館的田口山
解決了豐盛的生日晚餐~
也吃到了好吃的大阪燒 (握拳)

因為田口山9點就打烊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麥當勞
邊聊天邊搞笑

而我一直在為吃飯前先偷買好的蛋糕
尋找登場時機
突然 講到了"驚喜" !!!
我就暴了一句老梗
「嗯 驚喜 人生到處有驚喜」 (我的媽呀 這梗真的太老難以吞嚥...)
就拿出在一之軒買的小蛋糕


巧克力慕斯


天使乳酪慕斯 (心)



巧克力慕斯不會太甜
上面的巧克球
外面是黑巧克力
裡面的白巧克力就稍微有點甜

橫切面來一張~


天使乳酪慕斯

是用紐約cheese
微酸 吃起來很開胃


雖然蛋糕小小的

ねえ、閃電

我們的心意
應該有傳達給你吧 XDDDD



じゃ、もう一回、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dblood 的頭像
    Badblood

    ┼壞血彩虹┼

    Ba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