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更新)

再不寫
就會被人唾棄到不能再唾棄啊... =w=

為了慶祝喬遷之喜 + thunder日本行復活 (?!) XD
我 thunder 跟 asam
來到這家 asam的日文老師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鰻魚飯的
肥前屋 [title太長 (倒)]
原本還有uni小姐 但是.. 一些因素 就少了她 (泣)

有幾張照片是 t & a 他們自己偷偷跑去吃時照的 :p
所以我只好跟她們借圖囉

這是肥前屋店門口 
肥前屋位在中山北路七條通 這裡日本人很多
所以日式料理店也就自然而然的多起來了
掛著うなぎ的門簾 就知道它的招牌是鰻魚飯了 XD




店面不會很大 還滿有日式feel
不過 客人很多 常常都要排隊等位子
而且一進去 因為上菜很快
會不知覺的跟著也吃得很快 XD||||


菜單掛在開放式廚房上方
客人可以看到師傅們作料理時的情況



這就是招牌的鰻魚飯 NT140 附一碗味噌汁
擺設是thunder參考店家牆上的海報而有樣學樣的 XD 
還不賴唷!~

從外觀來看
鰻魚還蠻肥厚的 而且很香~
但我不太愛吃鰻魚 因為很多刺 = =+

之前跟jophang來吃 她覺得師傅的刀工很不錯
因為把魚刺都切得很細 吃起來一點都不辛苦
可以很順的就把鰻魚吃下去
所以她滿推的


這是我點的天丼 也就是炸蝦蓋飯 NT120
也一樣附一碗味噌汁
在拍照時 asam一直叫我要趕快吃下炸物
不然麵衣軟了 就會有很深的怨念....

炸蝦非常非常好吃!!
蝦子很新鮮 有甜甜的蝦味~ (姆指)
其他的天婦羅
包括炸茄子 青椒 蓮藕 南瓜
都很好吃喔!
麵衣厚薄度剛好 脆脆的 十分爽口


我們三人一起點了一份 鹽烤透抽 NT90
鹽烤的就不用沾醬 擠上檸檬汁可以直接吃了
還不錯吃
他們的食材我覺得都很新鮮~ 


這是我們當天午餐的全貌
因為位子不多
所以常常會跟別人共桌 
但其實就可以偷看別人吃些甚麼
好吃的話 下次就可以來點這樣 XD


前前後後我共吃過5次吧 肥前屋
之前吃過親子丼 NT70
就是想吃不錯的東西 又不想太貴 就會選擇親子丼
當然有部份原因 是那時我別無選擇 (倒)

親子丼也很好吃
半熟的蛋汁 還有洋蔥 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飯粒就會沾到一些蛋汁
對我這個半熟蛋控來說
真是一大美味啊!!!

題外話 它們的白飯很好吃
而且加飯不加錢 (姆指)


最近一次吃肥前屋
總算是原班人馬 加上uni了
那次我點的是豬排飯 (勝丼?) NT120
但是沒有照片

服務生端上來時
我們四人一度以為那是親子丼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它的豬排飯 
是一塊炸豬排在外面
像天丼那樣 "乾"的
但原來豬排被覆蓋在蛋汁下面
所以豬排就變得軟軟的 (攤手)
我也就忘了豬排的口感 (倒)

這一天隔壁共桌的單身男子
吃超多!!
點了清酒 定食
還吃了海膽 (抖抖)
不過那些海膽最後淪為我們的玩具 XD


po文過後 我跟戰友又去了一次肥前屋
破本人同一餐聽去最多次紀錄!!
(以前唸書選擇少不算 XDD)

戰友點了鰻魚飯
而我在想吃豬排的怨念下
點了豬排定食 NT120

豬排定食一端上來
我整個大驚!!!
這不是我上次想點的嗎???

天啊 這豬排真的很好吃!! (拇指*)
它應該不是用麵包粉炸的吧..
炸得很酥脆 
吃起來帶點甜甜的 整個優!
高麗菜絲加美奶滋是定番食材吧我想

定食有附味噌汁 白飯 還有配菜 漬大根↓

這個也是好吃 脆脆的 味道剛剛好~

然後我們還有點了看起來很像小朋友會喜歡的烤香菇

一樣好吃沒話說 那個醬汁很讚

我跟戰友兩個都是那種容易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而感到幸福不已的人
所以這一餐兩人都不斷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很滿足的氛圍下
結束了這天的晚餐

因為個人味覺不是大師級的
我是覺得肥前屋還不錯吃~
屬於平價不錯美食吧(啥鬼?)


-------------------------------------------------------------------
肥前屋
電話:02-256178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